技術提供:Blogger.

Site Links

和Google 博感情~~~
記錄和Google 相處的點點滴滴.....
Home » , » Blogger 建站優點

Blogger 建站優點

Written By 快樂靶心 on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| 上午11:36

BSP(Blogger)就類似在百貨公司設專櫃,你可以利用百貨公司的集客力來開發你的客群,但相對的限制就多。而自架站就類似自己獨立開了一家店面,你可以隨心所欲佈置你的店面,但你也必須獨立招攬客人。

Blogger部落格平台的優點
免費架站,不用每年支付網站主機空間的租金。
不用擔心網站維護的問題和人力等成本。
Google 的平台可以撐得住大流量的網站,不用擔心大流量時,主機無法負荷,
且不須為流量暴增而要額外增加主機租金費用。
免費自定「專屬網址」,樹立公司網站的品牌形象。
在Google 提供的平台,可被Google搜尋引擎快速的收錄。
自定網址,同時具備官方網站的正式美觀和部落格的高 SEO 特性。
內建的 SEO 網頁搜尋引擎優化技術,幫助提昇網站的曝光率。

外掛支援多樣化。除了Blogger本身有提供外掛之外,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幫Blogger寫了很多外掛。基本上只要符合Html或JavaScript的外掛都可以使用。



參考資料
WordPress自架站與Blogger各有何優缺點?

BLOGGER架設網站的優點


SHARE

About 快樂靶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