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
Site Links

和Google 博感情~~~
記錄和Google 相處的點點滴滴.....
Home » , » Blogger建站筆記

Blogger建站筆記

Written By 快樂靶心 on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| 下午1:36

http://blog.xuite.net/yh96301/blog/329153485-Blogger%E5%BB%BA%E7%AB%8B%E7%B6%B2%E8%AA%8C



在Google 免費的部落格服務「Blogger」,擁有高度的自訂功能、綁定網址,又是Google大神在後面撐腰,整個就是非常划算的一個免費部落格服務。網路上還有許許多多很讚的佈景主題可以套用喔!

這項服務完全免費,只要你有Google帳號就可以申請了,而且使用者可以新增無限個部落格,每一個部落格的留言、文章數量通通沒有限制,你可以自由自在的撰寫文章。

成本超低,而且大家都說Blogger自主性非常的高,可以自訂網址、文章數量無上限,
BSP(Blog Service Provider,部落格服務供應商)服務,可以免去管理主機、網站系統維護等等比較進階的管理問題,只要會改版型、專心的寫文章就可以囉!

網站名稱:Blogger
網站網址:http://www.blogger.com
備註事項:使用量的限制說明。
第1步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,請自行先註冊一個。然後請到Blogger登入頁面,用你的Google帳號進行登入,進入後請先設定一下您的顯示名稱,以及同意使用條款,並且按下﹝繼續﹞來開通服務。

Blogger 可以累積流量, FB比較難累積流量。
標題和主題相關, 才能容易搜尋到網頁。

SHARE

About 快樂靶心